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完结)

  完结章


  


  年数在这里没有多大用处,不如直接用赛季(一个赛季等于一百年)来代替。


  譬如,现在已经到了第十赛季,又譬如众人最想知道的问题有了两个并列第一,以及叶修和黄少天相识相知到现在是第七个赛季了,他们相恋相爱了五个赛季了。


  荣耀大陆上有许多不解之谜,比如叶修原型是啥,张新杰的原型是不是昆仑雪山上的白莲花【据说这个问题的提问人最后问到霸图去了,然后被胖揍一顿扔出来了】,喻文州原型是不是藤蔓系触手怪啊【嗯待遇同上,被恰巧路过的蓝雨前任队长用着死亡之手糊了一脸的诅咒】,周泽楷的原型是不是狐狸【因为有人觉得只有狐狸成妖才这么好看,然后被周边的人直接揍趴,理由是歧视】等等问题……


  当然,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是“叶修是不是因为丑的不能见人所以才一直用火焰缠身的”。是的你没有看错……有人都觉得叶修是因为太丑了所以才把脸遮住不让人看的,不然火焰护甲直接护住身体不就好了,干嘛还要浪费妖力护住脸。这个奇怪的逻辑竟然还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所以荣登排行榜第一。现在这个奇怪的问题有了并列第一的兄弟了——嘉世今年到底能不能重复当年的三连冠,把第十赛季的冠军拿下?


  叶修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当然是,“不拿下来我拿什么娶媳妇儿?三连冠为聘我都说出去了,还是说你们希望我中断三连冠,先来个二连,隔一年再来个三连冠?”


  说完叶修还不过瘾,他问苏沐秋,要不我们去开个赌局?赌我们能三连冠?


  苏沐秋还真的接了话茬,两个人商讨赌局赔率去了。一旁的陶轩无语凝噎,问还在身边的苏沐橙,他们俩这么缺钱了?


  哥哥刚重新出山,又打了武器早就没存货了,至于叶修嘛——大概是因为要结婚了吧。


  说到叶修要结婚了这个事情陶轩就觉得头疼,这家伙真的是下血本啊,三连冠求婚也就叶修这种人搞得出来了。不过想到这里陶轩又问苏沐橙,叶修三连冠完就退役是吧?那他不会因为结婚对象再加战队什么的了?


  苏沐橙摇摇头,不会,他估计是要回家了。


  那就好,陶轩生怕这位斗神在结婚以后就转投了其他战队,那损失可大发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很快角逐冠军的总决赛就到了眼前。


  总决赛,嘉世对轮回。


  赛前,叶修问苏沐秋,时隔多年,感觉如何?要是输了我可把娶不到人的责任都推到你头上啊!


  苏沐秋木着眼,跟他说:“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们俩的红线给剪了?我保准能给他拉上十根比你还好的红线任他挑选,转手我就把你的红线扯到陶轩身上信不信?”


  叶修还没反应呢,陶轩在一旁抽了嘴角,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这,说:“我待你们兄妹不薄,为什么要把我推进火坑,我还不想中年秃头,我也想娶个媳妇儿的好吗?”


  苏沐秋大笑了起来,“你看到没,陶轩都嫌弃你,没事干别来撩拨我,惹毛了我真的把你红线剪了啊我认真的。”


  “得得得,那我去抽会儿烟啊,等下就回来。”叶修对着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纸鹤吹了口气,看着纸鹤飞向某处。


  黄少天和张佳乐、张新杰、喻文州他们坐一起,魏琛也在他旁边。一群人闲扯着等着开场的时候,一只纸鹤颤颤悠悠但目标明确地飞向黄少天。


  “这个时间点还有人找你?”张佳乐看黄少天伸手接住纸鹤道,看了会儿黄少天的表情又补充道,“你小子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黄少天接过纸鹤就收到一道传音入密,他听完简单的话语后对张佳乐说:“对啊我就是恋爱了,怎么你羡慕?啧啧我说你是不是还没谈过对象吧?要不要哥几个儿改天给你介绍个对象?”


  “啧。”张佳乐恨不得掏出一个榴弹扔在黄少天脸上,想到观战席上严禁斗殴后强行抑制住自己打他的冲动,“嘿,我就心疼人家姑娘家的到时候每天都要听你那不停歇的话唠,听到晚上都睡不着觉,可怜见的哟。”


  这时候他看见黄少天和一旁的魏琛露出了一个微妙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只有喻文州还是一贯的微笑挂在脸上。


  这群人怎么了?张佳乐满脸茫然,听到比赛开始的声音便把这件事抛却脑后,静下心来观看比赛。


  魏琛问黄少天:“他和你说啥了?”


  “他让我等比赛完直接下去,就颁发冠军的那时候。”黄少天有些不解,“我等下在团队赛的时候直接去他们那里吧,从观众席到场地里有结界不好进。”


  魏琛也懒得管这些小年轻之间的事情,尤其是这俩小情侣,指不定叶修玩什么情调呢,随他们去吧,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看比赛先。


  


  团队赛结束的时候,现场骤然之间一片安静,随后爆发出来的欢呼声让人生怕观战席上的人会冲上去把结界给拆了。


  身为队长的叶修屹立在场地中间,那些投影的法术都把目标凝聚在叶修的身上,不知道这个两次创造三连冠的男人还要做出什么事情来。


  嘉世其他队员都站在台下,他们并没有上台同叶修一起获取冠军的意思,其他人看着嘉世异常的举动也都渐渐冷静了下来,场地又逐渐恢复平静。


  叶修还是火焰护甲在身上,没有透露浑身半丝其他信息。过了半晌,叶修将手中的千机伞收起,说了三个字:“上来吧。”这三个字在法术的作用下响彻全场。


  黄少天知道这说的是他,但他不知道叫他上去干什么啊?虽说如此还是走上台去。


  众人又议论开了,这嘉世和轮回的比赛,把蓝雨的人喊上来干什么?有私仇?


  叶修伸手拉住走到他身旁的黄少天的手,从他伸出手的指尖处,火焰消散,一圈一圈消散至全身。从未露面的叶修,在第十赛季的决赛场上,握着黄少天的手首次露面。


  周围那些喜欢叶修的妖们都要叫疯了,谁说叶修不帅的?他们恨不得直接扑上去好吗??但求一睡啊!!


  叶修又开口说:“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的话吗?”


  “说什么?”黄少天想起来之前那段话了,这家伙竟然真的生生打了一个三连冠,就因为那句话?


  叶修笑了下,笑得很暖,从未有过的暖,“我用三连冠为聘,黄少天你可愿入我家?”这句话在扩音效果下,被所有人听得一清二楚,绝无听错的可能性。所有人在愣了下都开始起哄,当然还有人伤心自家男神竟然要和别人家的男神在一起了的事实。


  黄少天也笑了起来,“如果我说不愿意你会怎么样?”


  叶修搂过黄少天,在黄少天耳边说道:“那我只能拿出杀手锏了。”,轻吻了下黄少天的耳朵,便放开他往后退了两步。一开始围观群众还以为他们俩还抱在一起亲了呢,结果这个后退是什么发展?


  他闭上双眼,开始哼唱起一段调子,随着他的哼唱,周边的森林发出阵阵声音。


  “我靠,叶修难道开始发大招准备把我们全都杀掉吗?”


  “你是不是有病?闭嘴看着!”


  从脚底开始,火焰又圈圈缠绕上身,他人却随着火焰上身,人也在上升。终是在火焰缠绕住全身的时候,火焰由内向外炸裂开,不少人下意识地撑起了结界,但万万没想到,火焰散去后,出现在眼前的是……凤凰?!


  “我现在觉得我有病了,我改天要去看看我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天上飞的那是凤凰??”


  “你该去看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天上那是凤!叶修是个男的!”


  那奇特的曲调还是继续着,天上的凤继续哼唱了下去,凤在空中盘旋,许多鸟儿或者本体为鸟类的妖都不自觉地变成了原型,飞上天跟随他的步伐,不同的鸟鸣混合着凤的声音,形成了一首完整的曲子。


  黄少天看着面前重新变回人型的叶修问道:“刚刚那是什么曲子?”


  “凤求凰,是不是很适合你?”


  黄少天拉起叶修的手向下走去,趁着大家还没反应过来赶紧走,“凤求凰你对我唱?还适合我?我可不是女的!”


  叶修反握住黄少天的手,腾空而去,“我可没说你是女的,凤求‘凰’,凤求黄。”叶修还用另一只手给他比划了一下字,“如果你还不同意那我就要无人收留浪迹天涯了。”还卖了一波委屈。


  黄少天被他那表情逗笑,“好啦,看你这么可怜,小爷我就勉为其难地收留了你吧。”


  “那我现在去带你见老头子吧,老头子和我妈想见你很久了。”


  “如果你爸不喜欢我怎么办?”


  “不会的,你讨好我妈就可以了,他……”


  ……


  -End.-


--------------------


  哎呀hhhh竟然真的完结了,一开始写的时候还处于考试期,写的时候也没有大纲什么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后来写着写着去考试了,就开始断断续续的更新了,真的是委屈姑娘们忍受这样一个不靠谱的作者了_(:3」∠)_在此感谢所有陪我度过这段日子的姑娘们~谢谢你们~


  其实刚开始真没想到会写的这么长…本来还觉得就是个短篇,没想到自己啰嗦着就成了三十一章的文了……_(:3」∠)_


  从没写过这么多真的……【一般写个没几章就坑了【电脑里的存稿能连一圈


  但是想着……既然都放出来了,不能因为懒癌坑了别人……所以也就写完了,嗯所以还是要感谢姑娘们的支持hhhh


  词汇贫乏也不知道说啥,反正就谢谢姑娘们w


评论(19)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