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我家天香性别成迷

  我家天香性别成迷

  ※天涯明月刀Paro

  ※没玩过游戏也无所谓,需要知道的大概是,天香是个只有女性体型的门派,天刀的江湖频道所有人说话都是“神秘人”,除非运气差或者运气很好【。】会暴露出真实姓名。

  ※天刀是个内置QT语音(=YY)的游戏,所以经常会有人按到,莫名其妙有人说话的声音出来。

  ※天刀我很早以前玩的,最近又回归当条咸鱼…所以有些小细节记不清了…有bug请告诉我谢谢_(:3」∠)_

      ※重新扫了一下怕姑娘不懂金兰谱的设定啊…金兰谱是这样的,三个人,每一个人对其余两个人的好感度都是一千的话,就可以建立金兰谱。

金兰谱一共可以7个人,除去建立者三人,剩下的只要和建立者其中一个人有一千的好感度就可以拉进金兰谱不用别人同意。

天刀的房屋权限可以对金兰开放,基本上就相当于金兰拥有一栋房子。

好感度可以靠互赠礼物,或者刷本以及每天第一次私聊来增加。

※没玩过游戏看不懂的姑娘们你们来问我啊!求交流求沟通!你们不要方啊!我不吃人的!【???

  ※以上……应该没啥大问题了【x

  字数统计:8042

  1.

  黄少天被人拉去玩了天刀,全名天涯明月刀OL。拿着之前换来的内测资格,黄少天愉快地进了游戏,熟门熟路地进了朋友所在的大区-服务器。

  然后他停在了角色创建界面。

  在思考了半分钟不到以后他就选定了门派和性别,太白弟子,男角色,起名夜雨声烦。给自己捏了个脸后就进了游戏。

  

  人——好——多——

  其实距离开服已经有两三天了,但是人还是源源不断地进入,所有刷怪点都被人占据着。况且天刀这游戏,除非你们是同一个主线任务,否则别人帮你打了也没任何用处。

  黄少天把朋友的ID——索克萨尔添加进好友后,走上了抢怪之旅。

  

  黄少天遇到一个天香,天香一个人占据着一个刷怪点,没人和她抢。

  这就很奇怪了,其他刷怪点平均都有四五个人在抢怪,为什么她一个人就占着一个?运气好吗?

  他抱着这样的想法蹭上去准备抢怪了。

  然后……怪在刷出来前全被天香放出来的技能预判走了仇恨。

  天香三下五除二地打完了这批怪,转了转视角,看向一旁的黄少天,一条密聊提示音响起。

  “太白?我刷完了,这个点就给你吧,能不能抢到怪就看你自己了哦。”

  随后就骑上了系统小灰马扬长而去。

  2.

  黄少天手速一流,反应也一流,还一个人一个刷怪点,那些凑过来想要抢怪的半点好都没讨到,只能去抢别人怪了。

  说来也奇怪,黄少天又遇到那个天香了。

  按照她的速度来说应该早就打完了啊?黄少天看到那个天香只是站在那里拔剑插剑抛伞后,发现其实这天香只是在挂机。

  这时候那个天香动了,伞瞬间从待机动作回到手里,她又是左右看了下,发现黄少天站在她面前,密聊又响了。

  “又是你啊,很有缘嘛。”

  黄少天想了想,回她道:“那要不要组队一起打?打起来快点。”

  “好啊。”

  【君莫笑邀请你加入她的队伍】

  【同意】

  

  两个人的效率的确比较快。

  刷着刷着也到了快睡觉的时候了,黄少天有了些许困意,看了下游戏两个人都是28级了,明天到30也就是服务器等级上限了。

  黄少天和君莫笑打了个招呼,随后问了句,“要不要明天一起去打本?”

  “好啊,那加个好友吧。”

  通过了好友申请后的黄少天直接关了电脑睡觉去了,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3.

  顺风顺水地到了30级。

  两个人跑到江南,NPC附近全是喊话的,4=1来个天香就走!4=1来个会跑风的!

  黄少天咂咂嘴,随口一说,“这么看来我们俩真是好抢手啊,有没有觉得浪费资源?”

  “没啊,我们俩1+1>2,分开才是浪费。”君莫笑回道。

  这么嚣张?但是我喜欢。黄少天笑了起来,“那我喊人了。”

  “嗯。”

  

  很顺利地组齐了人。

  一群人进入位面后就看到第一次进本的过场动画,等完动画后猛然听到有个声音。

  是个妹子的声音,听起来甜美可人的那种。

  她惊呼了一声:“哎呀对不起,等我一下!”QT语音那个绿色的小喇叭又暗了下去。

  队里五个人,四个都是男号,只有天香是个女号。四个人面面相觑,黄少天首先问道:“刚刚是你那儿的声音吗?”

  君莫笑站在那里没有回答,显然又是进入了挂机的状态。

  过了大约三分钟,君莫笑动了下,她在队伍频道说道:“嗯是我这里的,不好意思刚刚耽误了一下。”

  大家本来都以为会是个抠脚香,没想到竟然是个货真价实的妹子,而且听起来很可爱的样子,队内瞬间活跃起来。

  “妹子,来加个好友啊!”

  “什么妹子,人家叫笑笑!笑笑我们来加个好友啊!”

  “竟然不是抠脚香?!”

  黄少天木然地看着这群人瞬间炸锅的样子,猛然想起来一件事,他对着君莫笑密过去:“那啥…笑笑?你会奶吗?或者说你切过奶吗?”

  君莫笑手速也很快,几乎是秒回的消息:“会啊。夜雨你要相信我的实力。”

  随后她在队伍频道说:“我们赶紧打,打完八次吃饭,不躲圈的一律不奶。”

  “好!”

  “听妹子的!”

  “我觉得我现在充满了战斗力!”

  黄少天对于队内另外三个人不想发表任何言论。

  

  又是顺风顺水地打完了八次。

  君莫笑没说大话,她的确奶得很犀利。全程秒驱debuff,从不浪费香意(天香治疗技能需要使用一定量的香意,可以靠技能回复),几乎是算着血量来奶,奶完愣是没多溢出一口。

  她不止奶得犀利,她的roll点也很是犀利。

  她在两轮内直接凑齐了主武辅武和一套装备,只要是她点的需,愣是全到了她的包里。

  刷完两轮其他人都懵了,“妹子你这手气有点好啊。”

  黄少天也密过去,“没看出来原来你手气这么好,下两轮也帮我摸一套啊hhhhhh”

  “好。”君莫笑回道。

  剩下两轮的还真的全是夜雨声烦拿走的,出的武器也都是太白用的。

  “没骗你吧。”君莫笑密了过来。

  “笑笑我们以后绑定打本吧——”

  “行。”

  4.

  夜雨声烦就这样有了一个绑定天香,一个叫君莫笑的绑定天香。

  一般说到绑定天香,都喜欢直接说绑定奶。然而……君莫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切奶的剑香。

  话虽这么说,如果下本实在喊不到奶妈的话,她也是会切的。

  黄少天曾经问过她为什么这么不喜欢切奶,君莫笑是这样回答的。

  “麻烦。”

  “麻烦?”

  “我要切奶就要从动作模式切到推荐,还要再切技能栏,最后记得切姿态,烦。”

  “……”说得好有道理这样一看我也觉得好烦哦,还是别让她切了吧。

  于是君莫笑就成了一个偶尔才会奶的剑香。

  

  君莫笑想刷本灵素(心法)。

  黄少天想了想,拉了一个人进队——名为索克萨尔的真武。

  “笑笑,这个真武是我学校师兄。”

  “队长,君莫笑是和我绑定的天香。”

  “你好。”“你好。”两个人互加了好友。

  刷到吐后总算刷够了一本,黄少天打开好友列表看了下好感度,问两个人:“我们要不弄个金兰谱玩玩?”

  于是三个人就又开始疯狂刷本刷好感度了。

  5.

  在金兰谱建成后的日子其实也没啥太大变化,君莫笑是这么认为的。

  黄少天则觉得……最近自己的绑定天香都不和自己玩了,天天在陪一个小唐门,还是个男的!!

  黄少天郁卒了,他发现自己其实喜欢自家的绑定天香的时候,自家天香身边出现了另一个男人!

  等他再打开金兰谱的时候发现……金兰谱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个名叫风梳烟沐的唐门男。

  等等为什么我的金兰谱里出现了一个男人而且我还不认识!

  嗯……问过自家师兄后的黄少天冷静地使用了快速传送,传送到了君莫笑身旁。

  君莫笑和风梳烟沐站在东越天香谷的七色海内,君莫笑打着伞,风梳烟沐扇着扇子,明显两个人都不是挂机的状态。

  随后君莫笑瞥到了一旁的黄少天。

  “夜雨你怎么来了?”

  “想和你去刷个本,笑笑你身边这位是?”

  风梳烟沐与君莫笑私聊:“hhhhh笑笑~”

  君莫笑与风梳烟沐私聊:“闭嘴。”

  “啊……这是我妹妹,她来玩了个男号。”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6.

  黄少天买了一套相见欢,主要是为了欢见那个动作。

  某天他在一处自己最喜欢的风景点让君莫笑传送过来,随后对她使用了欢见*。

  他有些激动地等着对方的回复,是同意还是拒绝?

  【同意】

  黄少天看着自己屏幕上拥吻、拥抱在一起的一男一女心中充斥着满足和愉悦的心情。

  等动作结束后,黄少天对她说:“笑笑,我很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我们在一起吧。”

  即使是这个时候,对方的回复也是秒回:“好,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内心在放一朵朵烟花。

  7.

  你与君莫笑私聊:“笑笑笑笑——————我们来见面吧!!”

  君莫笑与你私聊:“怕你嫌弃我。”

  你与君莫笑私聊:“不会的!我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我们定个日子在S市见面吧正好那里有个活动我要去参加。”

  君莫笑与你私聊:“那好吧,别被我吓到。”

  你与君莫笑私聊:“不会的!肯定不会的!”

  8.

  索克萨尔曾经和黄少天说,他觉得君莫笑有点像是男的,不是妹子。

  当初的黄少天义正言辞地否定了这个回答,不可能!我听过她声音的!是个特别可爱甜美的妹子。

  现在的黄少天想要回过去抽自己一巴掌,没事立什么Flag。

  “你……你就是笑笑?”黄少天颤抖着问。

  对面的人吐了个烟圈,“哥就是笑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下一秒有可能昏厥过去。

  “你不是妹子吗!我靠你欺骗我感情!”

  “我可没说过我是妹子啊,那天你只问是不是我这里的声音而已。”

  “对啊!你说是你那里的声音啊!你又不可能发出那种声音!”

  “是啊是我这里的声音,我有个妹妹啊。”

  “………………”

  玩家“笑笑”对玩家黄少天使用了精神攻击,效果拔群。玩家黄少天获得debuff三观重塑,倒地无法移动。

  

  不过即使知道“笑笑”其实是个男人以后,两个人的气氛还是没有尴尬起来。

  大概是因为终于表明了自己的性别,本来说话只是有些嘲讽的“笑笑”直接从嘲讽Lv1开到了LvMax,不间断地撩拨着黄少天。

  黄少天头一次觉得自己已经跳脚跳到没脾气了。

  两个人坐在咖啡厅,“笑笑”喝着咖啡,黄少天则吃着栗子蛋糕。

  “说起来,你叫什么?我总不能走在路上叫一个大男人笑笑吧。”黄少天微微皱眉,好腻哦这家店的蛋糕。

  “叶修,你呢?”“笑笑”,啊不,是叶修,看他皱眉,把咖啡推了过去,“喝口解腻。”

  黄少天迟疑了下,接过了咖啡喝了口,“你竟然喝清咖啊,我叫黄少天。”

  “清咖解腻啊,少天。”黄少天头一次觉得竟然有人能叫他名字叫得让自己直接打了个哆嗦,他抬头看着叶修,看到了一闪而过的……

  “怎么了?一直看着我?哥太帅让你无法挪开视线了吗。”叶修打断了他的思考。

  “滚滚滚,明明是个问句强行说成陈述句的语调你还要不要脸了?”黄少天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反射性喷回去了。

  不过说实话叶修还真的蛮帅的。

  黄少天长得不差,说得上是俊俏。叶修也很帅,但气质不同。黄少天感觉上是个阳光帅气大男孩,叶修站着不说话是一派上层精英的样子,叼着烟就带上了一股子痞气,一开口更是能让人气死的那种。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气场却意外的贴合。

  讲道理,这年头长得太帅其实也不是好事的,平日一个也就算了,两个帅哥凑一块出行回头率那是妥妥的上涨。如果这两个帅哥还互相一撩一炸呢?

  嗯……这个问题的答案两个人现在都很清楚了。耳力和眼力都不错的两个人已经瞥见无数次妹子举起手机对他们狂拍,并且越来越靠近他们,看他们看过来又立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光是这样也就算了……甚至连几个男的都上来凑一脚是怎么回事???

  最后两个人逃一样地跑回了酒店。

  9.

  面基结束的两个人再上游戏时倒是双方都没提到过黄少天之前对“笑笑”所说的表白。黄少天是看开了,反正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至于“笑笑”变成了男人……就当做多一个兄弟呗,以及不能就坑他一个啊!让那些把“笑笑”叫做女神的都感受一下那瞬间的破碎感。

  至于叶修嘛……谁知道呢?

  两个人相安无事地继续互相绑定日常、下副本,偶尔队伍中增添一个真武和一个唐门。

  黄少天其实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又说不出奇怪的地方是什么,想了半天无果选择无视,继续和君莫笑绑定日常。

  10.

  两个人都是服务器内出名的PVE、PVP通吃的顶尖高手,一男一女两个号一直绑定,服务器内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俩是情侣,甚至江湖频道每天都有他们俩的话题。

  神秘人:今天的夜雨男神和笑笑女神绑定日常了吗?是。

  神秘人:你这不废话吗,他们哪天不是绑定日常的?

  神秘人:看到他们这样我终于相信了真爱。

  神秘人:真爱

  神秘人:真爱

  神秘人:真爱

  神秘人:你们怎么就知道那个君莫笑就是个女人了?这种操作多半就是抠脚香,还什么女神呢。两个男的天天黏糊在一起,死基佬!

  神秘人:楼上的你有本事报ID我们正面肛一肛,女的就不能操作犀利了这是个什么道理?而且还排斥同性恋?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

  无名骚浪劍:老子就是讨厌同性恋怎么了?有本事找到我来肛啊我就不报ID,同性恋恶心死了!

  神秘人:hhhhhhh楼上人品有问题暴露了吧!!!

  神秘人:NO ZUO NO DIE 那个五毒你等着吧,有可能你会看到有史以来最多的天刀女玩家集结堵杀你的场景呢,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君莫笑:这种事情你们都能吵起来,够无聊的啊。有空说别人操作犀利不如去苦练自己技术多PK几场呢,除非你转行大话西游的唐僧准备以后靠嘴皮子念叨死别人。不服气直接杭州走一圈看你能打赢多少人啊?

  神秘人:啊啊啊啊啊我竟然看到了女神!!!近距离围观顺便舔舔prpr

  神秘人:楼上滚开不要妨碍我围观我女神的英姿!!!我女神说话一如既往地犀利啊!!!

  神秘人:女神都出现了,夜雨男神在哪里!@夜雨声烦

  神秘人:对啊男神呢!@夜雨声烦

  神秘人:@夜雨声烦

  神秘人:别挣扎了,我刚刚走了大运和男神女神一起打的日常,打完这两个人就退队同骑去别的地方看风景了。

  神秘人:呜呜呜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楼上的你截图了吗!

  唐瑾:当然截图啦,我要永久作纪念!

  神秘人:2333姑娘你暴露了!加你好友我们私聊啊!

  11.

  夜雨声烦与你私聊:老叶,你怎么没事去江湖频道讲话了?理那种人干嘛。

  你与夜雨声烦私聊:就随便刷着看到了,陪你去刷悲回风(心法)?

  夜雨声烦与你私聊:好啊,刷到以后就不急着潜修(心法加成)了,我们两个人分开接代人刷悲回风和灵素吧?你的罗睺(心法)刷完以后也开始接代打,多刷点钱来吧。

  你与夜雨声烦私聊:怎么?缺钱?

  夜雨声烦与你私聊:不是不是,我像是会缺钱的人吗!我前些日子得到消息说要开房屋拍卖系统了,我们多攒点钱到时候多买几块地方呗!听说可以直接买在真武他家山头,在那里看云海日出特别好看。

  你与夜雨声烦私聊:好啊,除了襄州你还想买哪里的?

  夜雨声烦与你私聊:我们房子分别买在不一样的地图,到时候可以去各个地图看不一样的风景,反正我们是金兰,我的房子就是你的房子,到时候我们就能有四座房屋,可以早上这里看日出,晚上那里看月升。

  叶修看到这两段字勾起了嘴角。

  你与夜雨声烦私聊:好,都听你的。

  12.

  两个人顺利地拍下了四处豪宅,分别在襄州(真武门派地图),秦川(太白门派地图),江南和巴蜀(唐门门派地图)。

  闲来无事去襄州看云海,去秦川赏雪,若是遇上巴蜀雷雨天还能欣赏到翠湖雷雨,在江南享受着那份无人打扰的悠哉。

  如果两个人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这样的想法出现在黄少天脑海里的时候他吓得手一抖,鼠标滑出好远,屏幕中的太白像是抽风一样地转了好几圈。

  “?”君莫笑头上冒出一个气泡框。

  随后QT语音中传出叶修的声音,自从他表露了自己的真实性别以后就不吝啬于开麦说话了,当然仅限于队伍内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

  “你怎么了?该不会是你怕虫子吧?看见大虫子吓得鼠标扔掉了?”叶修的声音中带着些调笑,在面基以后他们还视频聊天了几次,黄少天现在完全能想象出对方懒散地叼着烟,漂亮修长白皙的手握着鼠标移动,另一只手在键盘上轻轻敲打,嘴角略微上扬,明明是微笑却有一种迷之嘲讽的样子跟他对话。

  黄少天倒是开了麦,不过没回话,显然还在梳理自己的语言能力。刚刚是不是哪里不太对让我重新捋一下???

  “夜雨?夜雨声烦?少天?黄少天?你怎么了?没事吧你?”对头的叶修没听见回答,以为黄少天真出什么事了。

  过了会儿黄少天放在一旁的手机在桌上振动起来,桌面传来的振动和响铃才堪堪唤回了他的大脑。

  “喂?少天?你还好吧?”一接通电话便传来了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焦急。

  “哦……哦我没事,什么事都没发生啊我挺好的,就是刚刚想到事情一个手滑把鼠标甩出去了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在想事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而已真的没什么事情。”

  黄少天发誓在他说完这段话以后他听见对面笑了一声!虽然很轻但是他听见了!

  “那我们的少天男神是想什么想得这么出神连鼠标都丢了呢?”

  黄少天脑内不知道哪根筋搭住了,他脱口而出:“我在想我是不是喜欢你。”说完以后他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断,让你不过脑!时光机在哪里我需要一台时光机!

  话筒对面倒是意外平静,“你得出结论了吗?”

  “……没有。”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卡壳。

  “那你得到结果再给我打个电话吧。”随后叶修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看着手中已经黑屏的手机,脑内满是???

  13.

  神秘人:据流传,这几日的笑笑女神和夜雨男神竟然分开活动了!!!

  神秘人:怎么是据流传,这几日日常他们都是分开打的!

  神秘人:你们就不许人家没空一起上线了?

  神秘人:天啊笑笑女神和夜雨男神如果分手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神秘人:说得像是他们俩真的宣布过他们是一对情侣一样,据我所知女神身边还有一个唐门的吧?

  神秘人:对对对!我看到过他们俩在东越天香谷的七色海截图!是风梳烟沐啊!另一个男神!好帅的!

  神秘人:你们这么说,女神有新欢了?

  神秘人:呸呸呸,别乱说话!

  夜雨声烦:只是朋友,不是情侣吧。

  神秘人:啊啊啊啊男神!!!!!

  神秘人:我靠男神!!!!!!!男神你还缺徒弟吗每天近距离围观你和女神给你们拍照的那种!!!!!

  神秘人:男神也一出现就暴露……@女神,男神女神说我有特殊的江湖暴露姿势。

  神秘人:hhhhhh你这么一说对哦男神女神每次都暴露呢。

  神秘人:只有我很在意男神最后那个吧吗!!!!感觉男神自己都不确定他们俩的关系欸!!!男神你们会不会有进一步发展啊!!有爱大胆放手追啊男神!!!

  神秘人:神经病啊,语文阅读理解考太多了吧。

  神秘人:有本事来打一架啊,丐帮打坐点等你啊!ID东北舞王孙红雷

  神秘人:虽然不是很想吐槽但是……这个ID太帅气了

  神秘人:……太帅气+1

  …………

  14.

  自打那天起黄少天连续好几天都没睡好了,一直梦见叶修。

  第四天的凌晨三点,黄少天翻来覆去睡不着,爬起来直接打了个电话给叶修。

  对方出乎意料地很快接起了电话,被吵醒的他声音中多了份困意和沙哑,“少天,怎么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黄少天豁出去了,面子里子都被甩开了。

  “是,我喜欢你。”对面也没犹豫。

  “你喜欢我哪里啊?我们俩什么都没多做怎么就突然走到了这个剧情,剧情发展得太快没缓过来啊,给个剧情分支好不好?”

  “我要说得出喜欢你哪里,那就不叫喜欢了。分支可以给啊,你可以选择挂了电话以后睡一觉再和我在一起,或者你现在就和我在一起。”

  “不要脸,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说来说去都是和你在一起吧!”

  “你不想?”

  “……”黄少天空余的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其实也不是,如果真的没感觉就不是这样的态度对待了。

  “男神?给个回答呗?女神可是在向男神求爱呢。”懒散的声音传来。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他们知道他们的女神是个男人吗!我勉强收了这个人妖女神免得去祸害别人,就当我这个男神为民除害了。”

  “是是是,那男神大人是不是该睡觉了?现在可是凌晨三点,明天你还要上班的吧?”

  “…………是哦,那……晚安?”

  “晚安,快睡吧。”

  所以我这是脱团了?挂断了电话的黄少天在睡着前这样想到。

  15.

  神秘人:男神和女神和好了,又能相信爱情了。

  神秘人:又要回到每天被喂狗粮的日子了。

  神秘人:每天被喂狗粮+1

  神秘人:每天被喂狗粮+2

  …………

  他们话题中的主角们,现在正在房屋内……泡鸳鸯浴。

  叶修开着麦道:“少天啊,你看你都把我看光了,你是不是该负责啊?”

  黄少天正挂机扭头找水喝,这刚喝进一口水差点没喷在电脑屏幕和键盘上。好不容易咽下去水才带着些哽咽地回道:“我靠,凭什么是我对你负责啊?大家有什么不一样啊?”

  “我是女的呀。”叶修毫无负担地说道,黄少天决定以后和叶修说话的时候再也不喝水了。

  看黄少天被噎了下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又接着说道:“好啊我对你负责,你等着。”

  “等什么?”黄少天听见对面有些许键盘敲击声,好像是在打字。

  过了会儿黄少天还是没知道要等什么,反而是索克萨尔消息发过来了,“你看世界频道了吗?”

  “没啊,怎么了?”

  “你看下。”

  

  【世界】君莫笑:大家好,我现在正式宣布我和夜雨声烦在一起了,并且你们的夜雨男神要我对他负责,所以你们从今以后再也不能随意对夜雨胡乱表白知道了吗?

  【世界】离落。:我靠女神!!!女神霸气外露让我舔舔!恭喜在一起!

  【世界】东北舞王孙红雷:男神女神你们终于在一起了!我又相信爱情了!恭喜!!

  【世界】今天写作业了吗:楼上ID看一次笑一次,属于世界的男神女神不见了,现在只有属于对方的男神女神了qwq

  【世界】。清明:上面两个ID都充满恶意好吗?!恭喜男神女神在一起~

  【世界】风梳烟沐:恭喜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呀~替你们开心

  【世界】微微微微微热:另一个男神出现了!祝夜雨男神和女神幸福快乐~

  【世界】索克萨尔:恭喜你们

  【世界】红鲤鱼与绿鲤鱼:今天是男神们集体出现的日子吗!恭喜夜雨男神和女神~

  【世界】夜雨声烦:多谢各位的祝福,我们已经在一起啦!我上面那些以后来我和女神的包团全部对折啊!毕竟我们也要赚钱养互相的嘛~

  【世界】罗罗酱:猝不及防一口狗粮…我吃我吃…

  【世界】酱酱酿酿:难以想象以后被狗粮塞满的世界。

  

  “我说了要对你负责的,明天我买机票去你家?”

  “好,你来吧。毕竟我也要对人民群众的女神负责啊。”

  

End.

  *欢见动作视频:https://www.acfun.tv/v/ac2597734

啊……本想来贴秦川襄州巴蜀图片上来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上来…只能贴个178的网站意思一下了_(:3」∠)_

有兴趣的姑娘戳这里!

↑如果姑娘们是流量就别戳了……有wifi或者感兴趣再戳吧 

最后提一下: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ω・`)

评论(2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