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21)

  第二十一章

  那赤铜色的门依旧矗立在眼前,也不见任何一人推动,便自发地缓慢打开了沉重的门扉。

  亮光乍然泄入黑暗之中,让人不禁抬手挡了下眼睛,眯着眼透过光看出去,入目的倒是一片山清水秀,如诗如画的风景自是令人舒心的。

  “回神了。”叶修道,随即走了出去。

  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刻才真真正正地感受到这里的灵气浓郁,难怪叶修会将本体放置于此静养了。

  “直接飞过去吧也别走了,地上阵法太多。”叶修吹了个口哨,没多久森林中一片震动,各种鸟鸣声络绎不绝,成群的涌向这里。

  没多久一行人身边都环绕着各式各样的兽,兄弟俩还在挑挑拣拣,似乎是在讨论哪个坐着比较舒适,突然叶修看见了什么,侧耳同叶秋说了什么,叶秋顺着叶修的方向看去,也点了点头。

  “孰湖,可有空载我们一程?”叶秋朗声道。

  孰湖思索了下,站起身子展翅飞到叶秋身旁,“我的荣幸,请。”

  “最近可是有一条龙一直盘旋在山口?”叶修问。

  “是,天天都来,不过也不伤害林中其他,大人是为此事而来?这种小事大人不必亲自前来的。”孰湖道。

  “他想杀我,你说这事算不算大。”叶修倒是淡然,但众人明显感觉身下的孰湖身子一僵,他拍了拍孰湖,道:“别吓到啊,你身上还有人呢。”

  “那龙当真胆大包天,竟是抱着这种心思。”孰湖很快调整过来,速度也快了几分,“望大人不费吹飞之力收拾了那家伙。”

  “多谢。”

  孰湖全力展翅高飞的速度让他们片刻不到就到了山口处,只见那龙整个身子盘在山上,正闭目养神中,似乎是闻到他们的气息,龙眸睁开直勾勾地盯着他们。

  那龙道:“好家伙你竟然还自己找上门来了,看我不收拾了你。”竟是直接冲着叶修撞来。

  叶修笑了下,“弟弟靠你了。”直接拉着黄少天他们到一旁坐下,全然不准备动手。

  叶秋叹口气,“我怎么就遇上你这么一个哥哥。”同时那龙也冲到面前,一口龙息喷洒在叶秋面前,被叶秋随手一挥打散的无影无踪。

  “区区火龙,胆敢在吾等面前放肆!”叶秋负手凭空而立,周身萦绕起火焰,那场面竟是和叶修拿着一杆却邪无人可敌的样子有着八九分相似。

  叶修看出黄少天心中所想,笑道:“好歹是我弟弟,不管他是文也好武也罢,这最基础的总是相似的。”

  “说到这个,不去帮下你弟弟真的好吗?”黄少天问。

  叶修满不在意地甩了甩手,“不用,都体质免疫了他还打不过那实在是过分了些。”说到这里看了眼黄少天,继续讲道:“不是所有龙都是水火双精的,龙也有不同种你知道吧?这条龙就是火龙,字面意思就是只会玩火的,不必担心啦。”

  黄少天内心替那条龙默哀了一下,只会火碰上火系免疫体质……这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孽啊。

  “诶对了,你冰雨借我下。”叶修仿佛突然想起来什么,向黄少天开口道。

  “怎么了?”黄少天将冰雨交至叶修手上,就听见叶修问他:“想吃龙肉火烧吗?”

  黄少天被一句话梗得开始咳嗽不止,叶修眨眨眼,手顺着他的脊背,“被吓到了?”

  黄少天回头瞪了叶修一眼,一张脸咳得通红,眼角泪花都出来了,好半天才顺下气,怒道:“你改天吓死我都不是稀奇事了,有你这么语出惊人的吗?”

  叶修摸摸鼻子,这事其实不是他的主意,他突然想到当年年少时他娘对他说想吃龙肉火烧,可惜现在都没龙作死了,实属可惜。今天这不,看见作死的了,就一时兴起问问。

  空中一人一龙看起来打得激烈,不过也只有那龙单方面出力,叶秋就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它空耗气力罢了。叶修此时出声对着自家弟弟道:“叶秋!娘当年跟我说她想吃龙肉火烧,要不你今天就打包一份龙肉回去给她圆满了这个愿望吧。”语罢,便把冰雨扔了过去,“切起来方便些。”

  叶修这话可是大大激怒了那条龙,双眸发红,龙尾狠狠甩向叶秋。叶秋还站在那里,似乎在思考刚刚叶修那话,龙尾拿过来也没准备避让,反手冰雨便在龙尾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口子。伤了龙尾的叶秋反而扭头看向下方的黄少天,“这你的剑?今日让它痛饮龙血可会有事?”

  黄少天僵着身子摇了摇头,叶秋又说道:“这剑不错啊,到时候切龙肉还能冰冻保鲜。”黄少天发现不愧是兄弟俩,气死人的本领是一样的,同情地看了眼还在空中盘旋被割伤了龙尾的火龙,好死不死惹人家干啥呢,否则也不会成龙肉火烧了。

  火龙被这目中无人的俩兄弟气得恨不得直接用嘴咬死他们俩,怒吼一声,再次向叶秋撞去。

  黄少天想起来什么,侧头问叶修:“冰雨还没锋利到能一剑破龙鳞的地步吧?”

  “没啊,但妖力可以啊,叶秋覆盖一层妖力在上面就行了。”叶修懒散地直接躺在黄少天的腿上,“切龙肉时候再抹去,免得烫坏了回去被娘骂浪费龙肉。”

  这一家人的胆子实在是太大了,黄少天想。

  叶修这时候问黄少天:“你想吃么,想吃到时候让他留一份肉下来我做给你吃啊?”

  黄少天低头看着叶修,好奇道:“你连这个都会做?你还有啥不会的说来听听。”

  “哥可是什么都会的全能型人才。”

  “孩子都会生?”黄少天不怀好意道。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其实我还真有办法。”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咳嗽是不会好了。

  叶修叹着气从腿上爬起给黄少天顺气,“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嘛,又不是只有一男一女才能生出后代,你要是真想要,两滴心头血我也能给你造一个出来。”

  此时只闻一声龙吟,众人顺着声音看去,那条火龙便是就此陨落了。叶秋看了看,向叶修招招手,“过来看看你要哪块。”

  “其实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想要哥帮你切好是吧?”叶修拉着黄少天施施然走过去,两个人商讨着这龙怎么分。

  叶修接过叶秋手里的冰雨,打量着面前这具尸体,“龙骨归我,肉你留一块给我,其余的你有啥要的吗?”

  “龙鳞对半开吧?龙鳞我拿回去给爹当装饰好了,龙角你要吗?家里好像没啥地方要龙角的。”

  “那龙角给我吧,我回去看看能不能用。龙胆龙筋啥的你要不要?”

  “啊,娘最近……”

  黄少天觉得这对话他是听不下去了,往后退了一步,听见魏琛对着苏沐橙说道:“所以我们俩来是干什么的,看人秀恩爱和分尸的?”

  苏沐橙笑笑没说话。

最近发烧啦今天刚刚好_(:3」∠)_

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下驴肉”所以就吃吃吃吧!【喂

龙有很多种是真的,我特地找了一种只会火的来千里送龙头【喂

评论(3)
热度(91)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