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17)

  蓝雨副队为何单独与嘉世队长出行? 又是什么造成荣耀教科书无家可归,流落到困得不能自已当街倒头大睡?敬请收看下周六晚上八点半今日访谈。


  好了以上都是开玩笑的。


  第十七章


  显然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都没觉得自己亲自去吊打小妖来搞材料是一件多掉价的事情,或者说黄少天也许意识到了,但他不在意而叶修则完全没有那个概念。不知多少妖兽死于二人联手的一剑一矛下,大概只有各个地区的战队主才知道自己心中的痛,默默地夜半流泪,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哦,当然也有自觉自己可以拦下他们的人。


  ……


  ……


  叶修甩甩却邪,却邪上的血滴在草地上绽开了几朵漂亮的血花,一旁的黄少天也同样甩了下自己的冰雨。叶修侧头问他:“要不要消消毒?”手上是一团跳跃的火焰,却邪身上还有着一道缠绕着尚未消去的火舌。


  黄少天很是随意地将冰雨径直抛了过去,火焰直接在空中缠上了冰雨,将冰雨推回黄少天身旁后瞬间消散。


  他接住冰雨,看也不看直接收起,“这些家伙怎么办?”他们身后躺着一群身上满是伤痕的家伙,但仔细一看又没有伤及根本,修养几个月便无大碍。


  “既然想打劫我们,那就打劫回去呗。”叶修无所谓地耸肩,“看看有没有我们能用的材料。”


  “是你能用的。”黄少天纠正道,“我现在可是给你打白工啊,还打了这么久,有啥补偿没啊?”


  “做人要知足,你看跟我一起天天都能实战,这么多的实战经验比物质上的来的珍贵多了。”叶修一本正经道。


  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两个人虽然嘴上随意侃着,手上功夫可没慢,麻利地搜刮了这群人的材料后,走了,留下那群人在树林中思考人生,为什么好好的生活不过非要来打劫这两个人呢?


  


  叶修看着储物空间里的材料,又看了下手里的材料单,稀有的倒是搜罗的差不多了,但基础的还差着大量的啊……


  黄少天头凑过来,看着叶修手里的清单,咂咂嘴:“你这差的似乎还挺多啊?这些低级的量这么大,就算好打也能累死你吧?”


  叶修应了声:“是啊,照这样看起来我还是去找个人买来得比较快。”


  “找谁?我们认识的人里面没有材料商人吧?”


  “找个人问问?”


  ……


  经过多方渠道询问后,叶修和黄少天二人看着自己打听到的地址,沉默了许久。


  “老叶你真确定是这个地址?”


  叶修难得地迟疑了片刻,“应该是没错的吧,你问出来的不也是这个答案?”


  黄少天思索了下,“去看看再说?如果是真的那我们砍价也方便,毕竟交情深得很。”


  “他要是知道肯定把你打出去。”


  “他看见你的时候就想要把你打出去了好么,再听一开口肯定甩门在你脸上。”


  ……


  ……


  二人来到屋子门口,抬手敲敲门,听着屋内穿来一个人声:“谁啊?等一下啊。”


  屋内人趿拉着鞋,慢悠悠地走到门口开了门,抬头看见叶黄二人站在门口时愣了下,随后直接合上了门。


  ……。


  叶修摸了摸鼻子,黄少天不客气地开始狂笑。


  叶修这次直接推开了门,“喂,老魏别关门啊,我们来买材料的,你这生意还做不做了?大量的材料购入哦!”


  “不做不做,看见你肯定没好事。”魏琛黑着一张脸,恨不得把叶修给打出去,你说这人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到哪儿都能看见他呢?


  “别介啊,就真的不是买点普通材料嘛。”叶修直接走进来坐到老魏身旁,一点都不见外地直接把材料单给了魏琛,“你看,我们就买点最上面的材料而已。”叶修指了下上面那些材料名字。


  魏琛扫了眼名单,“这次倒不是狮子大开口了啊你小子,这些材料我应该还有现货。”随后魏琛往下看去,看到一个没被划去的名字。


  “这个,就在附近不远处出没啊。”魏琛点了下那个材料名字,“免费提供你一个情报好了,不收钱,就在不远处那个森林的东南方向。”


  “哟,这么良心?你怎么自己没带人去打了?”


  魏琛呵呵了一声,“老夫刚准备组织人手出去,就有人敲门进来甩给我一张材料清单,你说这是为啥我没去打?”


  “哎哟,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那我们先把这些低级材料给交易了?”


  “只收金票啊,别拿别的搪塞给我。”


  


  叶修和黄少天赶向魏琛给他们提供的那个地点,顺着魏琛给的地图很顺利便找到了那块地方,二人一致决定分开搜寻那妖兽的寻踪,找到后通过纸鹤通知对方。


  这次倒是黄少天先找到的妖兽,叶修很快赶来,二人夹击那妖兽。


  那妖兽皮糙肉厚,靠着一身硬甲扛下了许多攻击,黄少天一剑下去勉强破开甲壳留下一道血痕,但这妖兽也有着缺陷,移动力缓慢,攻击非常容易被看破,所以被击杀只是时间问题了。


  二人磨了一阵,那妖兽快要被击杀了,叶修眉头一皱,身子突然停滞了一瞬。那妖兽见他突然停下,临死一搏以最快的速度往叶修那里撞去。


  “小心!”黄少天在一旁拽了一下叶修,冰雨卸去那妖兽大部分冲力,但妖兽还是撞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一矛绝了妖兽生机,黄少天见妖兽已死便不管不顾地按着叶修扯开了他的衣裳看他被撞到的地方。


  “没什么大碍,只是皮肉伤而已。”叶修见状出言说了句,自己的身体自己再了解不过。


  黄少天恶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松开了叶修的衣服,转身处理妖兽去了。


  叶修整理完自己衣服,上前同黄少天一同处理起妖兽,随后将处理完的尸体收起,准备离去。


  黄少天先起身准备离去,叶修抬腿准备跟上,却身子又如同刚刚一样,不知为何瞬间停滞了一瞬无法动作。


  黄少天见叶修没跟上自己便回头招呼着叶修,叶修刚开口准备应他,却下意识地捂住嘴。


  陡然间一口鲜血从叶修口中喷出。鲜红的血液从叶修的手缝间流出,沾染在翠绿的草地上,些许滴落在叶修的衣裳上。


  不仅黄少天没料到这场景,连叶修本人也是没料到。


  一时之间,寂静无声,徒留血液的滴答声,声音好似被放大了无数倍,回荡在二人耳边,冲击着理智。


  叶修愣愣地看着手上的鲜血,眼中一片茫然,这怎么会?他抬头看见对面的黄少天,他眼中同样也是一片茫然,还带着些许惊恐。


  黄少天真的是被吓呆了,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应该赶紧和叶修离开这里,可以就近去找魏老大帮忙。他还没迈开步子,便看见印象里那几乎无所不能的人,就这么直挺挺地向前倒了下去。


  他冲上去接住叶修,叶修面无血色地躺在他的怀里。黄少天彻底慌了神,喊着:“叶秋?叶秋?!你他妈别吓我啊我靠!”


  叶修毫无反应,双眸紧闭,除去嘴角的血滴,仿佛只是沉沉地睡去了一般,不论黄少天怎么呼喊,再也没有动过。


  


  -------


  猜猜发生了什么?叶修会不会就这样一睡不起?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