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29)

  第二十九章


  找不到手感了……OOC归我,OOC归我,OOC归我



  


  自从叶修撂下“大话”的四强赛后,关于此事众说纷纭。


  有说叶修放大话的,有相信叶修可以的,一时之间褒贬不一。


  嘉世对此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在下一场比赛前一周的时间向外抛出了一个更大的消息——嘉世放弃此次四强赛。


  众人哗然。


  接连两个爆炸性消息直接把嘉世送上话题第一,所有人走在路上开口直接用“嘿知道嘉世这次……”代替打招呼。


  出于话题中心的嘉世倒是随意的很,商量着都提前放假了那我们结伴出游耍一耍?反正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在挤着看比赛呢,我们乘这个时候还能捡个空闲不用怎么担心被认出来。


  想到后半句话,感觉很诱人啊,其他人纷纷点头同意,然后收拾东西准备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至于提议人,其实完全没怎么在意后半句话,平常走在路上也不会被人认出来的叶修队长,先去找了苏沐橙再去找了陶轩。最后出游的时候,战队里多了个和苏沐橙长得七八分相似的男子。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出去了个把月,回来的时候比赛刚刚结束,掐着时间点来的。


  出去时周边都嚷着嘉世,回来时倒是都挂起了微草的标志。显而易见的,微草夺冠了。


  叶修和苏沐秋走在街上,反正现在谁都不认识他俩。叶修衔着根草,双手插在宽袖袍中,整一个懒散样,说出去也没人信这是嘉世队长。


  “你要不要回来和我打比赛啊?”叶修扯着苏沐秋到一家店铺前排起了队。


  “也行吧,就有点手生啊。”苏沐秋探头看着前面卖的东西,“诶沐橙喜欢吃那个味道的,等下多给她打包点。”


  “用得着你说吗。”叶修瞥了他一眼,随后促狭道:“既然要复出了,那你要不继续用之前那个?”


  “哪个……?”苏沐秋正盘算着要给自家妹妹带多少,满脸茫然。


  “诶,就沐橙现在这个沐雨橙风啊。你当初本来不是准备用这个的吗?”叶修叼着的草上下晃动了下,配合着那个笑,比苏沐秋更像是狐狸成精的。


  “……”苏沐秋清清了嗓,“那啥,老板啊,我先付给你钱,半个时辰后我来你这里取吃的啊。”回头一看叶修早就跑远了,“叶——”想起来不能喊名字的苏沐秋憋屈地把名字咽了回去,只能喊“你个混账给我回来!”


  


  半个时辰后,两个人手里提着几个油纸包往嘉世走去。


  叶修揉着脸抽了口气,“我说你这人,别人都说打人不打脸,你怎么老是往我脸上打?能不能给沐橙做个好榜样了啊?”


  苏沐秋毫不客气地白了叶修一眼,其实他也没好到哪里去,只不过叶修下手都往被衣服遮住的地方打,面上看去倒是叶修凄惨无比。


  待到回嘉世,苏沐橙看到叶修的脸,叹了口气道:“得了,你又有借口不露脸了。”


  “那可指不定,到下个赛季我脸上这些肯定早好得不能再好了。”


  “说起来,你们是为什么打起来?”苏沐橙话锋一转,轻挑柳眉,“老实交代啊。”


  苏沐秋在后面跟叶修小声说:“我本来乖巧懂事的妹妹都被你养坏了。”


  “沐橙你听见没,还不赶紧打他啊。”叶修立马卖队友,“说回来其实也没啥事,就是我问他要不要复出,复出要不要用沐雨橙风这个名字,他就来打我。”


  苏沐橙听完后反而点点头,笑靥如花,“哥哥你要不要就用这个?我可以去当个治疗的。”


  “别别别,千万别,我就用秋木苏就可以了。”苏沐秋对自家妹妹毫无抵抗之力,边说边往后退,“啊那个……千机伞!对千机伞还没做完!我现在就去和关榕飞一起探讨!就这么说定了啊!”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他把手中的油纸包递给苏沐橙,自己准备回房歇会儿去,苏沐橙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诶,你家那个,来找你了。”


  进去就发现黄少天在他床上睡得昏天黑地,他进去的一瞬间黄少天抬起身子看向他,随后反应过来是他以后嘟囔了一句又睡下去了。


  


  黄少天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搭在叶修腰上,整个人几乎埋在叶修怀里,叶修也回搂着他,手臂还被他枕着。


  他一动叶修也醒了,那双墨黑色的眸子倒映的满是黄少天的样子。


  “手麻了吗?”黄少天问道,同时起身。


  叶修甩了甩手,“没呢,饿了吗?”


  “有点,你要请我吃饭吗?要不你烧给我吃吧感觉外面也没啥好吃的。”


  “走,拉上沐橙,顺便再给你介绍个人。”


  


  最后四个人端坐在小天地的石桌前,桌上是叶修刚刚烧的六个菜,三荤三素。


  “吃前先给你们介绍下。”叶修刚好把最后一道汤从厨房拿出来,“沐橙我妹子就不说了,那个男版沐橙,是她哥,最近刚活过来啊,不用太在意。少天是我爱人。来啊大家开吃吧。”


  一旁摆放碗筷的苏沐橙听到这番话笑出声,苏沐秋则表示不满,“什么叫男版沐橙,还有你说清楚后面那句怎么叫刚活过来!”


  “他先认识的沐橙,当然你就是男版沐橙的长相啊,你们俩难道长得不像吗?”叶修反问道,说着给黄少天先盛了碗鱼汤。


  黄少天接过鱼汤喝了口,暖暖胃,奶白色的鱼汤鲜得让人差点把舌头咬掉,完全没有鱼腥味。


  没想到喝一口汤的功夫,话题已经扔给他了。叶修对他说:“你以后要是遇到合适的单身汉,记得给他介绍对象啊,哎我看老魏其实就不错。”


  还好一口汤咽下去了,黄少天边笑边想到。


  “有你的啊,我是不是该谢谢你没想到韩文清?”苏沐秋周身的风猎猎作响。


  “原来你好这口?”叶修一副吃惊的表情,“行啊我改明儿就去请老韩来一趟啊,陶哥看在我面子上也不会打老韩的。哎你说,你们要是真成了,算不算嘉世和霸图联姻强强联手啊?”


  “你给我滚!”风呼啸着吹响叶修,却被苏沐橙拦下来。


  “哥,你风一吹饭就凉了,我们吃完再打吧。”说完就把苏沐秋按到了座位上。


  “吃饭吃饭,都不闹了啊。”


  


  吃完,两个人走到桃花林中,苏家兄妹在石桌旁聊天。


  “苏沐……秋?下赛季也会参赛咯?”


  叶修握了下黄少天的手,笑道:“你这算来刺探敌情的?”


  “提前问问,你要不方便说就不说了反正下赛季迟早大家都会知道的。”


  “不说这些。”叶修凑到黄少天耳畔,低声道,“我用连冠为聘,娶你可好?”




写到一半我发现我已经无法掌控自己的ooc了……痛心疾首

乘着五一最后一天摸一篇出来_(:3」∠)_

我尽快完结……_(:3」∠)_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