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28)

  第二十八章


  距离第七赛季的时日不多了,每个战队内都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细微调整和最后急训。


  叶修看着演武场内一干人的训练后,侧头问身边的陶轩:“诶老陶啊,上次那个事你办好了?”


  “禁不起大老板的一声老陶啊。”陶轩自从嘉世被叶秋收购以后整个人似乎放下了重担,言语行动看起来轻松很多,他翻了个白眼给叶修,“你要办的事我还能给你办差了?”


  “人呢?”话音刚落,便看见演武场那头出现一个青年。


  “哟,看见了。老陶不错啊,你直接把他从那个旮旯里拉过来了?”叶修看着那青年手提一杆矛,身上带着青年人的朝气和丝丝傲气。


  “我过去的时候他都要进越云了好吗,你还不如再晚一个月说算了。”陶轩咂咂嘴,“苗子看起来是不错,但越云想要把他培养成狂剑啊。”


  “越云那些不成气候的,这一看就是我战法一派的嘛。”叶修收起手中烟杆,“我去会会他。”


  


  那青年站在演武场旁,一丝迷茫从眼中一闪即逝。他紧了紧手中的战矛,想要迈前一步时被叶修挡了去路。


  “叶秋。”他开口道。


  “叶修,我是叶修。”叶修回道,“叶秋这名字是联盟搞错了。”


  “搞错了?不可能,联盟这种事情不会搞错的。”青年不甚相信他的话。


  “年轻人你怎么这么倔呢,我说我是一叶之秋那就是真的,这点有啥好骗你的。”叶修将却邪拿在手中,“你要还是不信打一场不就知道了。”


  青年人的眸子亮了起来,“来打!”


  一旁的陶轩听见这番对话后又翻了个白眼,明明是叶修自己的错却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让联盟背黑锅真是够了。


  


  结局不言而喻,单挑能打赢叶修的人还真不多,但至少面前这个青年现在还不是其中一员,如果多加调教未来指不定能行。


  “信了?我就是一叶之秋。”叶修却邪架在肩上,带着点痞气对半蹲着的青年说,“小小年纪记性差?当初还在树林里打过交道。”


  青年擦去脸上的灰尘,抬头看着叶修说:“我记得,我只是想和你打一架。”


  叶修笑了下,手伸向青年,“起来吧,欢迎加入嘉世。”


  青年握住叶修的手,站起身子,“孙翔。”


  “叶修。”


  


  眼睛一转已经到了第七赛季。


  第七赛季刚一开始一片风平浪静,直到正赛的开始引起一片轩然大波。


  “哎你听说了吗这次出大事情啦。”茶馆里声音嘈杂,男子喝了口茶对着自己同伴说道。


  “什么啊?这次正赛才刚开始能发生什么大事情?”同伴问道。


  “听说啊……那一叶之秋换人啦!”男子压低着声音生怕别人听到的样子对着同伴说道。


  “不就这事儿吗,我早知道了,那另一事儿你知道不?”同伴笑得得意洋洋。


  “怎么?还有什么事比这更大?”


  “嘿嘿,那一叶之秋以前的主人啊,不叫叶秋,叫叶修!联盟出公告说之前出错了,现在叶修还换了个名字,改叫君莫笑啦。”


  “那联盟可真是出错出大发咯,一错怎么就这么多年,现在才想起来改?”


  “这你就又不知道了吧?来来你听我给你说啊……”


  


  苏沐橙撩起头上笠帽的垂纱,手肘碰碰一旁同样带着斗笠的人,“听见了?”


  “听见又能怎样?”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别撩起来,生怕别人看不见你是吧?你又不是我这种不露脸的。”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拉下垂纱,跟着叶修走出茶馆。


  


  另一头的蓝雨。


  喻文州坐在屋内桌旁,看着近来的最新情报。黄少天同样在屋内,倚在窗边擦拭着自己的冰雨。


  喻文州看到一份情报时挑起眉,将其甩给黄少天。薄薄一张纸却如同暗器一般破空飞向黄少天背后。


  黄少天还在看着自己的冰雨,头也没回一手接住身后的情报,在最后检查完自己的冰雨后才将其收起,看向手中的情报,嘴里念叨着:“队长不是我说你,你这扔的越来越狠了我这次手上覆着的妖力都快被你割破了,培养我警惕心也不用直接背后飞给我吧万一我顺手把冰……”看到一半时他停了下来,微微皱眉,嘴唇紧抿着一目十行地迅速过完全部情报。


  看完情报到底时黄少天松开眉头,稍叹口气,仿佛放松了很多。


  “看起来少天连这个也是知道的了?”喻文州也没觉得意外。


  “这也算不上机密吧。”黄少天把情报扔回给喻文州,“不算机密那他同我自当是无所不谈。”


  仿佛被无意间的小细节秀了一脸的喻文州平静地接住那张纸,“不会影响你们场上发挥吧?”


  “无碍。”他们俩都不是这种人。


  


  随着赛季的推进,赛季战果也逐渐浮出水面。


  这赛季的嘉世虽然换了掌权人并且还有新鲜血液加入,最后也没有夺冠,但叶修手中那把伞显然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


  赛季时间漫长,终是有一天叶修在一场比赛结束后没有立即下场。


  他站在场上,撑着伞,如同普通的油纸伞一般撑着遮阳。环顾四周,火焰环身的他没有任何一人能看到他的表情。


  唉。他暗自叹了口气,其实这样有点热,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不下场,场周围的人也没走,就这么看着前任斗神,现在的君莫笑。


  忽然,他开口道:“不知场边的都是哪个战队的人?”


  场边一片寂静,每个人都互相对视一眼,不知是不是该回答叶修的问题。


  随后从一处喊出一声“霸图”后,各式战队的名字也都被报了出来。


  倒是大战队都齐了。


  叶修在伞下拿出烟杆抽了口,朗声对四周道:“那就请各位回去通告声,叶修今次武器未曾完工,待我完工时,便是嘉世再获冠军之时!”言罢便化作火焰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烟圈在空中证明他刚刚确实站在台上。


  众人一片哗然,这叶修好大的胆子!


  


  

好了要开学了,大家都懂。学业繁重,学业为先…若是得空再更新。

评论(7)
热度(87)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