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27)

  第二十七章

  在叶秋雷厉风行地买下嘉世以后,叶修想到自己的计划似乎被自家弟弟突如其来地给打破了,完美诠释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至于叶秋买下嘉世后的第一个命令不是夺冠也不是内部人员调整,而是吩咐陶轩给叶修房间彻底铺上火晶石时,陶轩那个表情他拒绝回想。太可怕了。

  说回嘉世,叶秋买下后也不可能长期逗留在此,所以最大的受益人无疑是叶修了,话语权瞬间大了许多,很多事情也不用偷偷摸摸一个人做了。叶秋匆匆和陶轩表示了下以后我哥就是话语权最大的人了,你给我打工,话听我哥的,其他和以前的没区别,随后又一股脑地把爹娘让他捎带出来的东西塞进叶修手里后,就消失不见了。徒留抱着一堆东西的叶修和陶轩瞪大小眼。

  叶修收起东西后忍着陶轩那个一脸奇怪的表情把他拉到一旁,两个人嘀嘀咕咕了好半晌,随后陶轩一脸更加奇怪的表情打量了他好一会儿后总算是点点头,转身处理事情去了。

  嗯,至少自己不用愁材料来源了,高级的不愁低级有陶轩做后备了。

  叶修翻着叶秋塞给自己的东西如是想到。

  说起来计划变了,那问题也来了。叶修跑到苏沐秋那儿,先看了下千机伞的完成度,随后问他。

  苏沐秋刚从炉边起来,擦着手回道:“那你是想要让他来呢,还是不让他来呢?”

  叶修想了想,“可塑之才吧,还挺想要他来的。”

  “那就去呗。”苏沐秋把刚刚擦手的布随手往旁一扔,伸了个懒腰,“反正你都成嘉世老板了,你想干啥就干啥呗。”

  “欸这话不对啊,我弟才是嘉世老板。”叶修一本正经地纠正道。

  “得了吧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苏沐秋把千机伞砸了过去,“试试。”

  叶修接过千机伞,手里比划了两下,咂嘴道:“没手感,要不我们切磋切磋?”

  “别,你找你那位去切磋,我一个伤患你好意思下手?”

  “说到这个。”叶修反手从芥子空间中拿出东西抛向苏沐秋,“拿着,吃完大概三个月后痊愈。”

  苏沐秋接住后端详了会儿,也没多问便一口吃下。物什入口即化,一股热流从口中流向四肢,席卷全身后凝聚于心口。

  他摸了摸心口,感觉那处有些发热,但很舒服,没有半点不适。

  “问都不问就直接吃,也不怕吃撑着你。”叶修捏了个手诀打在苏沐秋身上,看他身上发出各色光后才撤去法术。

  “你给我的是啥?感觉冬天不用愁取暖了。”

  叶修收起千机伞走开了去,“我家后院树上结的果子罢了。”

  

  离开小天地后,叶修思索了下,要练手的话对自家妹子下不去手,去那些竞技场又只是虐菜,去其他战队更不可能,说到最后难道还真的只能去找黄少天?

  这时候苏沐橙和黄少天倒是一同出现在他面前了,显然是苏沐橙带的路。叶修对黄少天招招手,让他过来。

  “我靠…叶修你刚刚那什么手势,滚滚滚你这样就让我过去肯定不安好心,说吧你是不是又想要坑我?”黄少天没靠近,反而后退了一步戒备地看着叶修。

  “哎,你这人怎么老是把我想这么坏呢?”叶修将千机伞拿在手中,如同撑开一把普通的油纸伞一样,“我就想找你切磋切磋。”

  黄少天更加狐疑了,“不信,总觉得你没好事,不然平常我拉着你你都不乐意和我切磋,怎么今个性质这么高?”又打量了会儿叶修,视线重点关注在叶修的那把伞上。

  “那你打不打?”叶修晃晃手中的伞,“不打我就回去了啊。”

  黄少天挣扎了会儿,“打!”

  

  “你就用这把伞来和我打?你的却邪呢?你这样就算我打赢了你我也胜之不武啊给你个机会赶紧换回却邪啊。”黄少天虽然嘴里念叨着,但神情没有半点放松,在看见那把伞的时候反而更加精神紧绷。

  叶修没多说,只是冲他笑了下,随后就合起千机伞对着黄少天打了两枪。

  黄少天一个侧身躲开,嘴里嚷着话的同时欺身上前,和远程打近身战最合适不过,却没想到叶修撑开伞挡住了黄少天的招式。

  “靠,不要脸!吃我这招!”

  

  虽然黄少天全力去适应叶修这个新武器,但这简直就是乱来啊???谁会在龙牙后面接连突刺啊???这完全不是会不会的事情,是能不能的问题啊!

  夜幕早已降临,叶修用火焰照亮四周的路,顺便给苏沐橙了个小火焰怕她夜深着凉。虽然用不到但还是接受了叶修的好意,苏沐橙逗着在身边的小火球向回嘉世的路走去,回头比了个手势示意他早点回来。

  叶修将不忿坐在地上的黄少天给拉起来,替他派去粘在身上的细微草屑,“出来这么久了,我送你回蓝雨?”

  “你先告诉我你手上的是啥,这简直不合情理好吗!”黄少天瞪着眼,叶修却是觉得这样子可爱得很,忍不住拉过来亲在他眼睑上。

  “别闹!”黄少天下意识闭眼感到柔软的触感在自己的眼睑上一触即离,“你要是不能说就算了,走了走了我回蓝雨了你也别送了。”

  “没说这是机密啊。”叶修无辜回看,“这叫千机伞,半成品还没完工呢。”说完拉着黄少天向传送阵走去。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问着叶修,叶修挑着问题回答,时不时还撩两下黄少天,看他气鼓鼓的样子又顺着毛撸,两个人当真幼稚得很却又乐此不彼。

  

  叶修还真的一路将黄少天送到蓝雨地盘上,快到大门口时他拉着黄少天拐入一旁的小巷中,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时同黄少天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

  黄少天被吻得气息不稳,喘着气,帅气的面孔浮上诱人的粉红色,红润水灵的双唇湿漉漉的,引着叶修继续一亲芳泽。

  黄少天抬手隔开压在身上的叶修,“别,我、我要回蓝雨了。”

  叶修“嗯”了声,抬手替黄少天整理去刚刚的痕迹,“改日再来找你。”随后拉着黄少天的手迈出巷子,继续向蓝雨门口走去。

  站在门口的喻文州视线从黄少天显得红润的唇和叶修那挂笑的嘴角划过,心中闪过一丝了然也不点破,只是点头谢过叶修将黄少天护送回蓝雨,欢迎以后常来做客。

  目送叶修的离去,黄少天看向喻文州,“队长怎么会在门口?”

  “魏队长和我说的,想来……少天有很多事情应该要和我交代下?”喻文州叹口气,“倒是不反对你和叶秋谈恋爱,但是你这都几年没回蓝雨了?”

  “叶……他不叫叶秋,叫叶修。从始至终都是叶修。”

  ……好像少天的重点错了。喻文州觉得最近心大概会很累,“来吧少天,我想我们有很多事情需要互相交代了。”

  

喻队表示心很累我队主力输出竟然去给人家打白工还把自己整个人都给搭进去了。

陶轩表示心很累我队主力输出竟然用自己弟弟名字,现在弟弟还突然出现把战队都直接买了只因为火晶石不够叶修取暖。

叶修表示我很开心,事业爱情双丰收。

评论(8)
热度(85)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