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12)

第十二章

自作孽不可活你知不知[.]


  

       第二天,苏沐橙看见叶修以后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开口提醒道:“别笑了,你这个样子和你一贯的画风不一样啊,让陶轩看见了又要拉你去检查一下身体了。”

  叶修清了下喉咙,收起了脸上了那副被苏沐橙评价为“荡漾”的 笑容,但是整个人还是透露出一股愉快的情绪。

  苏沐橙问道:“怎么?这是遇着啥好事了?先让我猜猜。那黄少天同意和你交往了?”

  “唉自家妹子才聪明就是不好。”叶修装模作样叹了口气,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开心。

  “看你以前夺得冠军的时候都没这么情绪外露,这么开心。”

  “冠军这种东西,哥要几个都能有啊。”

  “这话你当我面说说也就算了啊,当别人面说当心被打。”

  “嗯,他们打不死我的。”

  “你这么嘚瑟,我哥他知道吗?”

  “走着啊,今天就去见你哥呗。上次又给他搞了这么多材料怎么着也该有点进度出来吧。”

  小天地还是一尘不变,只是苏沐秋变了样。

  “哟,苏沐秋你这是怎么了啊?怎么搞成一个花脸猫了?种族不对了啊。”叶修见着苏沐秋第一面就不客气地笑了起来。

  苏沐秋那张白净的脸上现在已经乌漆墨黑的了,活像是进了黑煤炭里面滚了一圈才出来的。

  “笑啥呢,信不信我下一句话就让你笑不出来啊。”

  “来啊。沐橙你自己瞅瞅你哥现在这样。”一旁的苏沐橙也面带笑容。

  “我刚刚去试了下材料搭配,你如果还想要这武器更加威力强大呢,那你得去给我搞12根龙骨回来,否则没有东西可以支撑的住这把伞。”

  叶修的确笑不出来了,“龙骨你让我去哪里给你搞去,何况还是12根?我还没想要走上被龙族全族追杀的道路啊。”

  苏沐秋笑了起来,脸上的墨黑让他的笑看起来整个味道都不对了,“还笑得出来吗?”

  “笑不出来。”

  “那行,你给我搞12根蛟的骨就行了。”苏沐秋接过苏沐橙的手绢擦了擦脸。

  “合着你框我呢?”叶修提起手中的油纸包。

  苏沐秋看了眼油纸包,“没啊怎么叫框你呢,既然你都不能杀龙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用蛟的了呗。”

  “呵呵。”叶修把油纸包给了苏沐橙让她拿好,“咱哥俩好久没打一场了,来吧活动下身骨,免得到时候你伤养好了身手变差了。”

  “别闹啊我伤还没养好呢。”

  “我本体也伤着呢正好啊。”

  一片混乱以后。

  三个人和和气气地坐在桌旁吃着菜,苏沐秋看着叶修问道:“今天怎么有兴致来啊,你这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我不信你只为了看看武器来啊。”

  “哦,其实也没啥大事。”叶修喝着苏沐秋泡的茶,“也就我谈恋爱了而已。”

  苏沐秋一口花生米呛在喉咙口不上不下,苏沐橙急忙替自家哥哥拍背顺气。

  “咳咳…刚刚是我听错了吗?我还以为你要孤独终老一生啊?这才过了几天你就已经谈上恋爱了?”苏沐秋呛红了一张俊脸。

  叶修看了眼苏沐秋,“你慌啥啊?要不是这儿就我们仨指不定闹出多大事儿呢,我可不想和你传出绯闻啊。”

  “呸,醒醒啊。”苏沐秋喝了口茶顺顺气,“来来,详细说下你这到底怎么回事儿。你感情不是缺失了一块儿吗?”

  “说是这么说,回去以后我又想了下。父母对子女的也是爱,兄弟之间的也是爱,这些情感可还在啊。况且抽走情感哪有这么容易说抽就抽,那些看爱情故事的小姑娘族内以前又不是没有。要是抽走了哪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啊。”

  “听你这么一说感觉还挺对的……反正这是你的事儿啊,我也管不上。要不改天替你看看你的姻缘线?”苏沐秋眨眨眼,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个技能。

  “哟,你要客串月老了吗?”叶修甩甩手,“你要看你自己看啊别告诉我,就算我姻缘线的那头不是他,我也认定了不改。”

  苏沐秋突然觉得有点手痒,活动了下手腕,道:“别人求之不得的事情搁到你这儿说得就像是我要迫害你一样,站着别走看我不打你一顿。”

  叶修脚底抹油直接开溜,嘴里喊道:“我去想办法替你搞定那十二根蛟骨啊。”

  苏沐秋直接拿起一旁的茶杯就往叶修身上砸。

  

  

  魏琛在外忙活了一阵直接回房睡了,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看见自家徒弟一个人呆愣愣地坐在楼下捧着碗白粥不知道在想啥心事。

  “咋这么早就起来了啊?我不记得你小子认床啊?”魏琛打着哈欠下了楼。

  “唔?”黄少天回头看了眼魏琛,“魏老大早上好啊,没想到你这么早起来了,我还带了点油条回来要吃吗?”

  “吃。”魏琛伸了个懒腰,接过了黄少天递过来的早饭。

  两个人安静地吃着自己的早饭。

  魏琛吃完了自己手里的油条看着依旧发着呆的黄少天,伸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啊?怎么了?”黄少天一脸状况外地看着魏琛。

  “回魂了啊!粥都快凉了。老夫还想问你怎么了呢,怎么大早上就一副魂魄出窍的样子,昨晚上被人惊魂了还是魇着了啊?”

  黄少天麻溜地几大口喝完了手里的粥,“没怎么啊,魏老大你想太多了真的。你看我现在身体倍儿棒怎样像是有事的样子呢是吧?”

  “别给我打岔啊,你个混小子我还不知道吗?老实交代啊不然别逼我和喻文州那小子谈谈。”

  黄少天伸手制止了站起来已经准备出去的魏琛,做了个暂停的手势,“行行行我说,魏老大有事我们好好说。”

  魏琛“哼”了声,坐回原位示意黄少天开口把事情说明白了。

  黄少天揉揉头发,道:“其实真没什么事,也就叶秋昨晚上跑来问我要不要和他处个对象什么的,你说这事多小啊是吧,好了说完了我走了啊魏老大别太想我!”一股脑地把话全都丢给魏琛以后,黄少天脚底生风直接跑了出去。

  魏琛愣了会儿,还没处理完那段话里的消息,嘴里念叨着:“哦也就处个对象而已……等等我操!黄少天你个混小子他妈的给老子回来!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了!!别想逃!!!”

  

  叶修躲过了苏沐秋的茶杯袭击以后就想回嘉世,一路上一个人低着头想怎么搞定那十二根蛟骨的事情。

  没料到刚走出树林就撞着人了,叶修揉着头,“对不住啊在想事没见着你啊。”说完便想走开,没料到面前那人还堵着自己了,自己走哪儿那人也挪到哪儿。

  “欸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麻——”叶修抬起头,却瞬间没了声。

  过了会儿叶修开了口,声音听起来很是勉强,干巴巴的:“啊哈哈……老魏啊你怎么突然有兴致跑到嘉世来转一圈啊,难不成想要投奔嘉世了吗?”

  魏琛笑了声,说道:“老叶啊你也别和我闹,我们好好谈一谈。”

  叶修头一次不自觉地吞咽了下口水。

评论(7)
热度(99)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