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挖坑。画风突变如脱缰野马。

【叶黄】凤求凰(6)

第六章

 

  • 写这章的时候恰巧在看吐槽文,所以画风突变有,OOC有【。

 

  叶修此时完全不知道在蓝雨那里有个几面之缘的人正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拼命想要找到自己的本体。

  时隔一个月,他再次收到了苏沐秋的传讯。

  

  “你真是狮子大开口啊……”叶修手里拿着一张单子,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材料。

  苏沐秋在一旁喝着茶,“你看着办呗,反正是你用的。”

  叶修眄了他一眼,“你先和我说说你要做个啥?这么多材料都够做好几个武器了吧。”

  “信我就行了,到时候肯定让你大吃一惊。”苏沐秋笑了,特别自信。

  叶修看着手中的单子颠了颠自己的烟袋,“这还真是大出血啊,我回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从陶轩那儿搞点基础材料先给你。”

  “行吧,低级材料多给我拿点,毕竟是实验。”苏沐秋一脸正经。

  “得了啊,又不是我自己的材料,老陶一口血喷你脸上啊。”

  “我还让你把却邪留给他们了呢,他谢我还来不及。”

  叶修赏了他一对白眼,对他挥挥手走人了。

  

  苏沐橙看着手里的单子,“我哥给你的?”

  “是啊,密密麻麻的。”叶修抽着烟。

  “低级材料倒是可以让陶轩给你们,剩下来这些怎么办?”

  叶修想了想,“我现在去和他说要出去每次比赛才回来会被打吗?”

  苏沐橙看着他,诚恳地拍了拍他的肩,“就你那个万年不接传讯,还根本找不到你到底在哪里的德行,会。”

  “……”

  

  叶修最后还真的和他说的那样去找了陶轩,彻夜长谈以后陶轩竟然同意了。

  

  苏沐橙坐在房间里看叶修捣鼓材料,“所以你现在要怎么?再分一个分身出来?”

  “是啊,到时候直接意志移过来。”

  “那你实力岂不是又削弱了。”

  “可以转移啊,不然陶轩怎么会同意。”

  苏沐橙不顾形象地白了叶修一眼,“你是嫌自己命不够长?这都敢用。”

  “怎么这么说呢,要相信哥的实力啊沐橙。大不了五百年后哥又是一条好汉。”

  苏沐橙这时候突然不想理他了,凤凰每五百年能重生了不起啊。这么不要命滥用凤凰天赋的也就叶修这个异类了吧。

  

  

  苏沐秋通过叶修给的第一批低级材料后就开始着手锻造武器,叶修在此期间一直在苏沐秋身旁,偶尔出手帮帮忙直接控制火焰帮他淬炼。

  耗费了几年的时间,这把武器的雏形大致浮现了出来。

  叶修叼着烟看着那玩意挑了挑眉,“你敲诈老陶这么多材料就为了这把伞?”

  “别小瞧它。”苏沐秋拿起它在手里一抖,那把伞陡然变化了形态,“如何?帅不帅气?”

  “我对着一个大蒜头实在是说不出帅气。”叶修语气特别真诚地对苏沐秋说。

  “那就不委屈你这么帅气的凤凰用大蒜头了,和老陶要回却邪吧。”

  “别,这武器特别帅真的,能变形简直酷炫,特别适合我,我非常喜欢。”语气还是特别真诚,不过手已经搭上那把武器了。

  “呵呵。”

  

  苏沐秋和叶修讲了他的大概思路,两个人探讨了许久。这一投入就又是好几个月的时间。

  直到苏沐橙实在忍不住陶轩天天来找她问叶修的情况,把叶修给揪出了小天地,估计两人还能再探讨个一年。

  “我以前还真不知道你一失踪陶轩就突然有了老妈子的特质。”苏沐橙一想起来这段时间的遭遇,那张姣好的脸庞就有些微微扭曲,“天天跑来问我叶秋回来了吗叶秋在哪里啊哎呀我好怕叶秋出事啊之类的话……”

  “我以前不出现他也没这样啊。”叶修想了一下这个场景打了个寒颤,“辛苦你了。”

  “估计因为你现在有可能一走了之吧。陶轩这么关心你,对你绝对是真爱啊,从了吧。”苏沐橙拍了拍他的肩。

  叶修又打了个哆嗦,“认真的?”

  “不,开玩笑的。说认真的话我觉得上次蓝雨那个比较适合你。”

  “哪个?那只猫?”

  “是啊,我以我哥的人品发誓你们俩挺合适的。”

  “那我觉得挺不可靠的。”

  “我用你的才比较不可靠吧。”

  “怎么这么说哥呢,亏我当初还给你了好多好东西呢。”

  “然后你就被我哥追着打了。”

  …………

  两个人一边随口乱扯一边走回嘉世,虽然有速度更快的方式但两个人还是更喜欢悠哉悠哉地走路。

  自打苏沐橙出门说要把叶秋拉回来以后,陶轩就越想越不对劲,然后就跑到了门口等着他们俩回来。

  陶轩都快望穿秋水的时候终于看见两个人溜达回来了。

  “叶秋你终于回来了!饿了吗要不要吃饭啊还是困了先睡觉啊?你有没有受伤啊……………”

  后面的内容都没钻进叶修的耳朵,从陶轩开口开始叶修就愣了,这人还是陶轩吗?叶修给苏沐橙使了个眼色,救我。

  苏沐橙摇摇头,你安心受着吧我可是忍了这么久了。

  我们的亲情呢!好歹我也把你当我妹来看的!叶修试图挣扎一下。

  苏沐橙装作没看见对陶轩笑笑,然后对叶修点了点头,走进了嘉世的门。

  妹啊————————叶修做呐喊状。

  

  等叶修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更,月上柳梢头了。

  他揉着头推开了房门,到床边倒头就睡。他这次切切实实体验到了苏沐橙所说的,怎么以前还真没发现呢。

  

  

  估摸着又过了一年,那把伞小修小改搞得差不多了,初步完成了第一步。

  

  苏沐秋对着那张单子不断勾画,根据现有的进度删删减减着上面写着的材料,范围虽然比之前小上了这么点,但依旧十分可观。

  

  叶修看着单子,“我这是一定要去搞材料了啊。”

  “是啊,陶轩那儿没问题了吧?”

  “哥出马必须啊,难不成你还去和陶轩说?”

  “沐橙不让我出去啊,不然我就自己去搞这些材料了哪里轮得到你啊。”

  “呵。养你的伤去别在哥这儿得瑟,当心被你妹收拾。”

  

  叶修回去给陶轩打了个招呼,收拾收拾东西留下另一个分身就准备离开了。

  苏沐橙说:“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得传讯,别一个人扛着。”

  叶修点点头,“那我走了。”

  苏沐橙对他摆了摆手,“再见啦,到时候我会提醒你的。”

  叶修走进了传送阵,消失在了法阵发动时的光芒之中。

  苏沐橙叹了口气,敛了身上的大氅,走回房去,蓦然开口道:“他到时候会回来的。”

  “嗯。”一旁的人也点了点头,“你小心点。”

  “陶老板你早点回去吧。”苏沐橙对他笑了下,走进自己房间,合上了门。


评论(1)
热度(89)

© 云涌。 | Powered by LOFTER